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ɑ長汏﹎
个性介绍:
  没错,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长大.

近期记事

分类:大概如此把
2007-08-31 10:19 阅读(?)评论(0)

  一直没对什么东西偏执过,可就是很奇妙的对这个博很偏执......点解????......想来想去想不出原因,算了,人生能有几回偏!

  我是小四迷,一上博就会和神经病一样.看完留言和评论就直奔小四的博,从不留言,从不评论,只是看而已,并且癫狂到有时间的话会把小四每一篇暴笑的日志看一遍,到现在看了多少遍呢?饿算算哈......N遍,恩,是N遍!

  因为今天下午就要去学校了,但是小说那边还没写完,于是就把自己的博和邮箱全部公布出去,我的所有读者都会看到,我公布完是这样解释地:

  因为要开学了,所以更新不会很及时,大家要催文要骂人全部发到邮箱里去,来我博骂人了一定留成悄悄话!

  今天我就后悔了,成千上万(我承认这个词夸张了,但是真的很多)的读者发来了催文信,我一边写4000字的文一边回信,回到吐血啊!!!我忙啊,写东西真的很压榨人啊!!!最近我还是"双连载",一篇是网站上的文,一篇是关于好朋友4000字的文,后者还催的紧,只好把网站的小说放下,写后者.写的我恨不得在我家床和沙发还有木地板以及各个能躺的地方撒满图钉,防止自己把自己抓起来扔上去睡觉!!!试问如此癫狂的人生有几个人经历过!!!!!!!几个人!!!!!!!(说实话,如果我照这个写法说话,每句话后面的语气都可以用上几个感叹号,我早就暴血管死掉了,但是我放假的生活真的在颠倒生物钟的同时也很癫狂!!!!)

  今早上我妈起来上班,看到我在书房坐着写东西敲键盘,喜滋滋的说:

  "哎哟我女儿真有出息诶,这么勤奋的写东西啊,学习这么好还能写两篇东西,真是有出息诶."其实我的妈妈从来没看过我写的东西,但是一直都在支持我呢!然后她想起了什么开口说到:

  "你怎么起这么早啊?"

  "不是早......是根本没睡,妈......"

  "什么?!你敢半夜不睡觉在这给我熬夜!!!@&*(*&^%$#@$%#^&^*(&^&%^$#$@#@$#%^&%^$%#$@#!@#^%&^$%$%#^&%*&^%$@&^*%^%$#@!$*^%$#%^&*$%^&^%$$%*^(*&$#%^&*_(+)_)(*&^%$#@!@#(&)*_+()*&^%$#@!!!!!"

   她骂了一大通后说:我知道你写的很辛苦,没人逼你写,睡觉去.!!(世界真奇妙,在句号完结后还有两个感叹号,试问这是什么导致的?写文的癫狂人生!!!!!!!)

   我就晕忽忽的睡觉去了,结果九点又醒过来,坐在这继续我的癫狂人生!!!!!!!!!!!!!

   啊!!!我是如此的癫狂!!饿......且偏执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