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ɑ長汏﹎
个性介绍:
  没错,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长大.

各位新年快乐哈~~~~~

分类:大概如此把
2008-02-07 00:28 阅读(?)评论(0)

   今天过年,从早忙到晚:忙着玩,忙着吃,忙着喝。忙的太有意义了!

   放假以来也偶尔关注过新闻,雪灾拉!有好多人就因为雪回不了家了,同情!(真的!)之前还看了春晚,其实说是我看了,其实是爸妈在看,我在一边抱着笔记本猛上QQ,猛和同学聊天,陪陪他们而已,反正今天根本不觉的累。

   春晚的观众台,前排的桌子上放的是水仙,不知道看了的人注意没。其实我根本没在意,还是妈说了我才看的。

   妈妈前几天买了盆水仙回家,放在餐桌上,特别香。老妈整天说春节要闻着水仙的味道过。哪里知道就在前天,那盆水仙就香消玉损了。妈妈又去买,买完又带回家,结果今天就见绿色了,楞是没见花,妈妈看见春晚上的水仙,就。。。。。。。文艺一点说,叫触景生情。我真是好无语。

   ***********************

   还不到12点,小区里已经噼里啪啦一阵炮响。说实话,我活了这么多年(说出来怎么这么别扭),至今也没有具体的知道放鞭炮是为了什么。

   本来已经放弃了电脑爬到床上睡觉了,结果鞭炮声不绝于耳,睡着根本不可能,于是接着起来上网。

   爸妈是公司的领导任务,大半夜跑到公司慰问没回家的人了,我也就自由了不少,现在正相当大声的放歌,反正外边有的是“噼里啪啦”,我跟你们拼了!!

   就说到这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