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ɑ長汏﹎
个性介绍:
  没错,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长大.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2008-01-24 20:32 阅读(?)评论(0)

  今天一向吝啬的重点终于舍的放我们回家了。。。。。。

  话说我左手提三件,右手提三件,楼上楼下跑了三趟,最后又让爸爸帮忙才把所有的东西搬进了接我的专车里。好说歹说老爸老妈也是经理级,月薪普通人望尘莫及,随手一挥一群人屁颠屁颠的就来巴结了,怎么不找几个人的来帮忙?

  快想象一下,一个身穿西装风度还行的男人扛着被子进了车里;一个一看就很聪明而且举止大方的女孩左手拿着牙刷右手端着盆也上了车,而且那车的级别也行。

  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

  经过重点惨无人道的考前复习以及连作弊的机会也不给的考试方式和蚊子也飞不进的考场的安排,我彻底崩溃,其他的直接就倒下了。。。。最后一场考完我们班委站走廊聊天,我“虚弱”的说:

  “我有一种抗日战争胜利的感觉,虽然胜利了,死伤还真是惨重。。”

   “太夸大了,这也就一次游击胜利。。”另一位极富创造力的人说。

   “这就是所谓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美女说。

    于是我们都不说话了。。。。。。再努力下去,估计小命都不保了。。。。。

    反正我是不打算努力了,寒假照死里玩,哪个学生有我狂?!

    重点的班委同志们,有空出去玩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