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ɑ長汏﹎
个性介绍:
  没错,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长大.

看后有感而发

2007-09-27 11:55 阅读(?)评论(0)

  今天上午突然心血来潮,重新看了一遍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还真不知道是为什么,在电影院里看首映的时候都没有这种感觉,我居然觉的很感动,想哭哭不出来的感觉......(不怕您笑话,真的是这感觉)

  看到结尾他飞奔去琴房,然后又爬架子进琴房弹那首曲子,接着剩最后一个音符的时候,一滴血滴在琴键上,拆房子的巨大铁球挥了过来,画面突然转入一片空白......我清晰的感觉到我的心在不由自主的祈祷:在铁球挥过来前,这最后一个音符一定要弹出来.刚祈祷完,画面又换了,叶XX站在1979年的教室门前,泛着泪光看着教室里的小雨.

  最后的一个画面:毕业照上叶XX和小雨站在一起,挂着发自内心的笑.看到这的时候我想:对于我们来说,这个结局或许会有些争议,但对于他们来说,最好不过了.接着我又想:我没弹过钢琴至少到现在都在坚持小提琴,为什么我没有机会找到一份神秘的谱子,然后一拉就时空转变我去了20年后,找到一个和我一样爱着小提琴的男孩,然后发生类似的故事?

  虚幻太虚幻,而现实又太现实.

  看完了电影再听周XX同名的歌,才真的感觉到别有深意.哎......最近变的多愁善感了.

  这场爱情就像迷宫,可以选择回头,也可以选择寻到出口.

  一谱动人的乐章,一个不能说的秘密,一个不可思议的答案.

  (最后两句不是我写的,但真是说到心里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