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ɑ長汏﹎
个性介绍:
  没错,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长大.

清明

2008-04-04 20:41 阅读(?)评论(0)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这诗还真是脍炙人口.今天没和爸妈一起出去,窝在家上QQ.忽然发现一个以前的同学在线,兴致勃勃的打了招呼.

  按剧情来说应该要开始回忆美好的过去了,可现实总不按常理出牌.我问"最近好吗?"不知怎得,对方一句"还行"发过来,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觉的这人好陌生,仔细的想她的样子,竟模糊的很.于是两句话后,彼此都没再说些什么,她或许和我一样,都感受到了那股莫名的生疏.

  不由感慨,这是以前可以称为好朋友的人呢.

  当初毕业的时候,也是电话,QQ,邮箱,能留的都留了,入今换得的却是QQ上两句无关痛痒的对白,顿觉有些寒心.回头一想,那人恐怕也与我有同样的感受,毕竟我已经把她遗忘到了相貌也不大记得的地步.

  想起一进博就能看到的泰戈尔的诗句,当初第一眼看见便爱的无可救药,现在在看,心里到也落得平静无波,毫无激动之情。有些东西就是这样,长久不了的。

  不否认我实在幸运。我几乎拥有了这个年龄女生想要的大部分东西:好的家庭,好的人缘,好的成绩。太过走运就会怀疑,说不定哪天老天和我开个玩笑,让我拥有不想要的,偏偏失去最珍贵的。

  现实之所以不按常理出牌,是因为常理也过于戏剧化。而现实终究是现实。

  窗外,天已黑尽。

  夜凉入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