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ɑ長汏﹎
个性介绍:
  没错,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长大.

我又回来了

2007-09-22 18:12 阅读(?)评论(0)

   我想如果接着在重点上下去,每次我的博标题都会成为类似于"我回来了","我又回来了"之类的东西,虽然我很想换,但是真的想不出来了啊.

  我爸总是在打击我,说我在以前的学校总是前三名,到了这个高手云集的地方可就傲不起来了.结果我的英语摸底全年级20个班我愣是考了个第一,语数全在前十,把成绩报给我爸妈,他们嘴都快乐歪了.我......

  (这只能说明我是高智商人才)

   在那突然觉的自己的人生是如此的光明啊!!!唉,如此的光明啊!!!

  那天打扫卫生居然有个男生把我的扫把抢过去,我......

  我凭借一手好字成功的成为了那些字不怎么样的人的习字班"校长"!

  我是优等生啊!!!!!!!!(某人自恋的癫狂的笑着远去)

  下面公布几件事(什么事都有):

  事一:

  一天,老师正大谈特谈男寝个别男生多么多么活跃的事情,我的同桌是女寝6606的寝室长,当时正趴桌子上会见周公,老师说到男寝6606的问题时候,她不知道怎么回事蹭的站起来说:

  "老师,我是6606的寝室长,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有人说话,还有人换衣服不关门."这个女生说完发现全班各种表情对着她:有呆在那儿的,有不怀好意的......最后老师开口说:"XXX,晚自习结束到办公室来,我要和你说点事情."她坐下后还洋洋得意的说:"我的同桌,我要被提拔了/"我......(当然没人告诉她老师在说什么,都想看看她从老师办公室出来的表情)

  事二:

  那天我们班委又集体去商店买午饭去了,我拿钱包一看,只有一张一百的了,不想花掉大钞,于是说到:"你们吃吧,我今天减肥了."我实在没办法看着他们吃,就去操场上晃悠了一圈,回教室的时候发现所有的班委都提前回来了.坐在位置上往抽屉里一看,多了一包奶,是我最爱的味道;往书包里一看,多了一个面包,是我最爱的那一种;往饭盒里一看,居然有一根我最爱的棒棒糖.当时真是感动到没办法,这群朋友太讲义气了!

  事三:

  一天斑委们吃腻了商店,终于要用饭卡了,晚上去食堂聚餐了.

  合计好了的哪几个人去买喝的,哪几个人去弄点菜来,哪几个人去买主食.结果吃的端上桌了,我们这一桌槽到了食堂所有人的嫉妒,原因如下:

  我们班某班委任体育委员,帅男生一个,他告诉我们他去打菜的时候窗口里的大婶对他说了如下的话:

  "这小伙子长的真俊啊,来来来,多给你点."

   我们班某班委,超级可爱大美女,对和卖粥的大叔眨了下眼睛,笑了笑,很有礼貌的说了要买的东西,那大叔说了如下的话:

   "这小姑娘真可爱啊,来来来,叔叔多给你点."

   我去买粥的时候,大叔这样说:

   "哎呦,你是那天演讲比赛的第一名吧!"我笑着点了点头,然后说了我要买的东西,那大叔这样说:

   "很少有新生拿第一的,给你多些,好好润润嗓子哈."

   就是这样.

  好了,今天说够了.反正因为种种原因我们会放上整整10天的假,博10天内是不会荒凉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看后有感而发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