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ɑ長汏﹎
个性介绍:
  没错,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长大.

真心话大冒险...玩飞了...

2007-08-01 18:05 阅读(?)评论(0)

  今天一个上海的同学回来了,WSY就是她,我拉上6,0,她去冰吧坐了一下,没想到坐着坐着,就开始玩真心话的冒险了.....非常混乱...

  规定如下:

用扑克决定谁受惩罚,抽到了大王的人必须大冒险一次,抽到了小王的人必须说一次真心话,其它几人谁的点小,谁接受惩罚,如果第一次点小是真心话的话,第二次点小时必须大冒险一次.大冒险定为向指定男生打电话,并说:"我喜欢你."(......有点不平等条约的感觉......)

  开玩,刚开始还挺顺利的,我的点一直都不错,结果一次抽到了大王,迫不得已打过去,用大舌头+结巴+粗嗓门说(总之绝对听不出是我)说:"我XX你......"然后立刻挂了.

  当然,步我后尘的人还是不少的,哈哈哈哈(讥讽的笑声,至于讥谁就猜把.)

  最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冒险开始累计了,要求到结束的时候攒在一起说,有几次大冒险就说几次"我XX你",结束的时候我有两次,打给他们指定的男生了(怎么像当年的日本人肆无忌惮的欺负中国人一样....虽然他们也打了过去...),不过真是天助我也,我打过去连说的什么都听不清,我的最后不了了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某女仰天狂笑着)

  好了,不写了,撒油那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