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ɑ長汏﹎
个性介绍:
  没错,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长大.

再见

分类:大概如此把
2007-08-02 16:30 阅读(?)评论(0)

  再见,一个亦痛苦亦模糊的词语.两层含义.或许说出的是再见,再也不见;又或许说出的是再见,下次再见,却又不知何时才能再见.所以我更倾向与说它是一个能把心撕碎的词汇,一个很痛苦的词汇,一个不该轻易说出的词汇,无论是对朋友,恋人,家人.

  面对那么多朋友,我始终不忍说出这两个字,可是,情形逼的我们必须用自己的嘴,有多少个不舍的人,就说多少遍,逼的我们说到泪从眼中滑下,说一次,就会在心上划出一道伤痕,不停的滴着血.那么多的"再见"说完,我们的心早已是伤痕累累,这样的情况,恢复了,也不是原来那颗轻快活泼的心了吧.

  从小到现在,我说的再见从来都是下次见,可我清楚的记的,我搬家的时候给楼下的玩伴的"再见"有多么不舍,说完再见,便再也不曾见过;爷爷住院时,第一天我清楚的说着"爷爷再见"时有多少的担心,第二天,爷爷就急救无效去世了,我连他最后一面都未曾见到,只能在追悼会上默哀;毕业的时候,我面对那么多的好朋友,男生,女生,说完"再见"还要强装笑颜有多么的无可奈何,也许他们听过立刻就忘记了,忘记了也好,我知道那个再见说的有多虚假,那个笑有多虚伪.

  人说笑看人生,笑看笑看,该如何笑看?仅一个"再见"已经是让人充满迷惘,也许有人分离的确是为了明天,也许有人是携梦而行,也许有人是跌倒了爬起来接着朝前走罢了,不否认人总要分离,可是,说出再见的时候,心总是五味陈杂,对它的定义无非两种吧:

  再见,再也不见;再见,以后再见.

  再见,一个痛苦的词汇.

  那么,就由我来说吧.

  再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