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7篇

个人描述

姓名:ɑ長汏﹎
个性介绍:
  没错,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长大.

对不住拉~~

2007-08-10 15:32 阅读(?)评论(0)

 同小区的XXX一直很关注我的博,我已经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XXX打电话来质问我了,所以这篇日志是解释的.

 最近正在写我自己的第一部小说,准备先在网上发一下试试,所以无暇顾及我的博......

 经过写小说这件事情,我发现我很无厘头,每天早上睡到基本9点(是因为看电视看的拉!>_<!),起来之后无所事事,端一杯白开水站在窗户旁望着外面,思考着人生的意义,觉的很无聊(昏昏欲睡啊);下午就死尸复活般坐在电脑前狂打到10点(我可是一,两点就开始打了哦!),想想自己还蛮有激情的!^_^!10点接着看湖南卫视.湖南卫视!!!是你的连续剧使我明知道有陷阱还往里跳!!!

 前几天终于鼓起勇气把我的未完成作品拿给网站的编辑看,希望先发上几章,居然回信说离最底字数不够,>_<,让我撞死吧,我可是吐血吐血吐血的敲了N长时间诶>_<!!!为了我的作品,只好忍辱负重的接着写着!!让我献身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