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ɑ長汏﹎
个性介绍:
  没错,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长大.

七夕啊.......短期内最后一篇日志

分类:大概如此把
2007-08-20 12:13 阅读(?)评论(0)

 七夕的时候,大家在外面吃巧克力,买玫瑰送礼物,我在家里和电视做伴,与电脑为伍,爸爸妈妈也出去学小年轻过中国情人节去了.有人打电话来问我的情况,我说我一个人在家,电话那头就说呀!那你好孤独啊.我在这边一边点头说是,一边在心里癫狂的大笑,心里一边笑一边说我一点也不孤独,乐死了,啊哈哈哈哈.

 晚上爸爸妈妈回了家,爸爸借口出去买夜宵,结果买了两个小时还不回来,妈妈打电话问他去哪了,他说正在商场买裙子,要送给我妈.话说我地妈妈听完之后不动声色的说:"哦,那早点回来啊."挂了电话就哈哈笑了起来,楞是几十岁的人了从沙发上跳了下来,把我惊的一楞一楞的,这么大地人咋这么有活力呢?心有点累......

 又看了半个小时的电视,爸爸终于拿着一条连衣裙回到了家中,妈妈立刻拿到手里,窜进卧室里试穿,出来却发现裙子有点瘦,把身材的缺点显露无遗......orz......完了为保面子还说这裙子太时尚了,非要我去试试,我坚决不试,妈妈也就妥协了.爸爸告诉妈妈是好几百买的,可我今天去同一家商场买上学用的东西的时候看到和爸爸买给妈妈一样的裙子在特价区摆着,30一条.

  我左想右想,还是不要告诉老妈为好,一来让她多高兴两天,二来又不是搞外遇之类的破事,就这样吧.

 今天就是我正式戴上枷锁的时候.报道了,开学了,我是抽回家吃饭的空写的博.

 我本来最想去的是A学校,老师都把我的名字报给来我们学校抄成绩的人了,可爸爸还是坚持让我来了B学校,我讨厌B学校这个所谓的重点,于是在入学考试的时候在自己的试题里做了些手脚,有些题没做,没想到我的成绩仍然在两千多人的考试里里考进了前三百名,爸爸见我在B中学有发展的前途,一边怨着我应该多考几分,一边给我交钱,义无返顾的把我塞进了这所学校.我一直都在想,重点好的地方有多少,充其量不就是升学率高些,老师好些,说到底不还得学生努力.去哪不都要学嘛,要是我们这些成绩好的联合起来大罢工,重点也得变成三流学校.

 就在我去B中学报道的前一天,也就是昨天晚上,爸爸突然说A学校之前打过电话,要以优厚的条件让我入学,当时我就哭了,A学校和B学校一样都是重点,为什么不让我去上!我冲到客厅和爸爸大吵一架,我说你怎么不到我去B学校报道的时候再给我说,为了去外地做生意你就这样把我推到一个我讨厌的中学吗?是因为我是阻挠你做生意的绊脚石还是因为你是在拿我开玩笑!你卑鄙!你无耻!说完我就回卧室,倒在了床上,我长这么大头一次和爸爸吵架.我在无声的哭泣的时候,我听到客厅里也越发沉默,没有了一点声音.

 我在床上哭了好半天,然后决定去B学校,想要去A学校是不可能的了,我只能去B学校了,别无选择.我不能因为我的意愿就放弃自己,不能因为留恋今天美丽的夕阳就放弃了明天早上的太阳,而夕阳也会在来的.郭敬明写过这样的句子:明天的太阳总会升起,而且一定是新的.所以即使在留恋,太阳也不会遵从我的意见,太阳总是要升起来的,这是自然规律.

 我想我喜欢A学校是因为那里比较自由,讨厌B中学是因为那里的题海战术,那里的严格,想要去A中学只是因为我是一个热爱自由,崇尚自由的人.自由是个什么东西,它在如此抽象的情况下还使许多人因为它失去一切后还淡然一笑,如果有一天商店里卖自由,自由有了真正的定义,它看的见了,摸的到了,闻的到了,世界恐怕都要因它而疯狂.还是去B中学吧,我在心里说,自由之上是什么?是一个无边无尽的牢笼,自由囚禁于里面,因为牢笼的无边无尽,才会觉的自由是无边无尽的,才会觉的拥有自由才如此自由,其实始终没有出过无形的那个牢笼.我是一个要面子的人,到了B学校,我不进班里的前三名我是不会放松的,所以我必须努力,是的,人总要学会努力,我要努力,必须努力.

 我想,我是时候长大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8-20 14:2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