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ɑ長汏﹎
个性介绍:
  没错,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长大.

同志们,我回来了!

2007-08-24 14:57 阅读(?)评论(0)

 经过了一周的军训(别称:非人虐待),我终于脱离学校,在假期成功回到家中,手机一开机,一个小时打进来十几个电话,都从我爸爸那听说了我放假的消息,他们问我参加本市贵族重点学校(因为这所学校的学生大多数家里都是我家这样收入比较高的,学校设施一流,又是重点,所以素有贵族重点之称)军训有什么感想,我这样告诉他们:

 "咳咳,除去教官够白痴+傻X不说,我有一句总结:军姿站死人,蹲姿累死人,教官虐死人.总之不把人整到崩溃不算完.今天终于达到他们的目标,我们集体崩溃了."

 想想这所学校真是有够能捣鼓,军训累死人不说,一天高强度训练六个半小时不说,除了死翘翘什么都试过不说,这样我都原谅,但美其名曰:

 "训练各位同学的品质,让养尊处优的大家学会坚强."就不能原谅

 我到是觉的我没坚强,我觉的自己变的暴力了,每天都在想找到那个组织军训的人拉出来扁一顿,站军姿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永远都在扁人:一个过肩摔,插他眼......还没扁完就站完军姿了(站军姿半小时是每天必修课)

 话说教官真是有够那什么啊,那什么到我这么有素养的人动不动就想骂人,大家自由发挥,把前边两个"那什么"变为贬义形容词,俗称脏话.回到重点,太阳底下军姿半个小时我原谅,害我晒到脱皮我原谅,必须一动不动我原谅,不可原谅的是稍微晃一晃就要蹲姿半小时,不蹲到腿断不算完.

 虽然我是没受过蹲姿的惩罚拉,不过我亲眼目睹在我旁边的女生蹲了10分钟后晕了过去,当时我是真的好想打人啊,当天晚上睡觉时问其他女生,甚至有人在心里把教官弄死了,其方法残酷不已,我说不出口.

 话说这所贵族学校的电负荷真是烂啊,我在那睡了一个星期,只有三天见到了空调扇叶的摆动,最长的一次开了20分钟后跳闸,最短一次十几秒彻底罢工,恨啊!!!!!!!我在家可是过的晚上开挂机,白天开柜机,一天24小时不离空调的日子啊!!

 所谓的"金玉其外,败絮其内"这所学校就是典范吧,进了大门,你会觉的晕不拉叽的,因为学校实在是大;你会搬出所有美好的形容词来形容他,因为实在是漂亮,标准的贵族学校典范,可是......一但在这里就读,就......不说了

 我得好好珍惜这一周在家的时间,省的去了那所学校报道会哭死在那,省的我去报道会绝的我的人生将会终结在那,好汗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