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ɑ長汏﹎
个性介绍:
  没错,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长大.

最近妥协了

分类:一个人的我
2007-08-28 17:30 阅读(?)评论(0)

  最近妥协了,对于去哪个学校上,我妥协了;对与我与我的同学如何如何,我妥协了;对与那所重点的一切,我全部妥协.这算不算是放弃拉?

  今天突然发现自己是那种有多少钱只要你愿意我就能帮你话的人,总结下来就是很能消费,是标准的商场的上帝.原因如下:

  拿了家里放的自己的所有现金上街,在一个人逛了整整一条街后,这些现金也光荣的进了别人的口袋(那些钱的数目可不少哦!)

  回家后向爸爸复述一上的话,他在斥责我之后问我如果把比尔盖次的钱给我了我怎么在一天内花掉,我是这样计划的:

  1,把世界上所有正在出售的楼买下来,最重要的,把书店搬回我家!

  2,把商场买下来

  3,用一个小时签完所有的合同,买上几百栋别墅

  4,请人把所有的时尚精品店买下来

  5,把钱送人,每人一百万

  6,再用不完的话,就全部捐给学校和福利院

  (前提是,花钱请人帮忙买以上这些东西)

  爸爸听完后没说什么,然后暴出了这样一句话:

  "我沉默了......"

  今天就到这了,一是要写小说,二是实在不知道该在博上写点什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